DSC00557.JPG 

其實應該算第三次,第一次是米湯而已(第一次的副食品)

後來弄成1:10的米糊,有果汁機真是方便,一次一星期的份通通打好XD

米糊比米湯更合小蛋黃的胃口,同份量的米糊他吃的更開心,

看看米糊沒問題了,就開始朝青菜水果下手,

剛好當天想吃高麗菜,乾脆就來給小蛋黃吃高麗菜糊吧XD

 

高麗菜糊其實很簡單,煮熟爛了把他打碎磨泥即是,

但是我沒有攪拌棒阿Q口Q

一把一千多元的攪拌棒對我來說是個很沉重的負擔......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他切碎之後用七件組的篩網磨= =

DSC00551.JPG 

磨到我覺得媽媽手又快出現了= =

這樣是四天份,我卻磨了20分鐘......

我想想,要馬就是下次量再做多一點用果汁機打,

要馬就是牙一咬攪拌器就給他買下去= =

 

多的用製冰盒裝起來,

DSC00554.JPG

製冰盒是參考小雨麻的部落格,剛好在彩遊館看到一樣的,

多方比較之後,決定也買這種~容量好控制,也有蓋子衛生~

 

一格的高麗菜泥 + 一盒的米糊 = 約75c.c.的高麗菜米糊,

大概是米糊都只有淡淡的米味,雖然是比米湯好吃,

不過多加了高麗菜下去有菜的甜味更好吃了,更何況他媽買的是比較貴的梨山高麗菜,甜的很~

小蛋黃很賞臉,吃的滿臉都是呢XD

DSC00560.JPG 

寶貝別笑了><泥都從嘴角流下來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