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泥的顏色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我完全不想拍照XD

不管是把番茄列為水果或是蔬菜,對我來講都是個需要煮的東西,
我切了一顆半的牛番茄,去皮,
然後丟去電鍋蒸~
蒸熟了連帶盤子中的水+汁一起用七件式的篩網壓成泥(我還是很辛苦的沒有攪拌器QQ)
不過這個比上次的高麗菜好弄多了,壓幾下就好,也不用用力磨XD

大概是因為酸酸甜甜,所以15c.c.番茄泥+60c.c.米糊居然吃光光了,
而且吃完還想吃XDDD
看來這是目前他最喜歡的副食品囉!

下次要吃什麼好勒......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