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準備吃第一次的米湯囉! 

媽咪要給我吃什麼好吃的~~~~?????

 

 

上個星期開始,小蛋黃一直想吃大人吃的東西,

看到我們吃什麼,他的嘴巴就會跟著嚅嚅嚅......427給我吃QQ

想說也差不多大了,那就來試個一星期的米湯吧!

 

我用米:水 1:10 這樣下去煮,

因為是一星期的量,所以是半杯米+5杯水,剛好一小鍋~

DSC00330.JPG 

約煮15分鐘米熟了就開始關火,悶15分鐘,

也不能悶太久,不然湯都被吸光光了就沒有米湯可撈了= =

在這過程當中,把他的餐具準備好,

DSC00329.jpg 

IKEA的餐椅+ IKEA的餐碗+奇哥工廠買的矽膠湯匙,

裡面那隻熊是拿來給小蛋黃當墊子的XD (孩子這是你爹難得送娘的情人節禮物耶QQ)

不過矽膠湯匙有點大,小蛋黃吃不下去,所以我換七件組裡面的湯匙來用,

這湯匙就先暫時給他拿來當固齒器吧!很好咬喔!

 

第一次我只用一湯匙的米湯,給他試試口味,(約30c.c.)

沒想到他一直給我這個表情......

505是怎樣,很難吃喔XD 

你娘煮的很辛苦耶!!!(踹)

不過最後還是努力的吃光光(漏光光...)DSC00341.JPG

 

之後剩下的就拿在彩遊館買的保鮮盒裝起來放冷藏,DSC00343.JPG (39元/3入)

一次一盒,很剛好~

盒上面是寫75ml而且又可以微波啦,

不過我是不敢微波,只拿來用溫奶器讓溫熱,還不錯用囉!

目前吃了四盒了,目前狀況都良好,

便便是有比較稀一點,不過顏色很正常,而且更不臭,也沒拉肚子或便秘,

那等剩下兩盒吃完,就連米都下去打成稀飯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