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12.JPG

看這兩個,開心的勒XD

 

上個星期突然接收到要回高雄喝喜酒的消息,

說實在我是滿懷不爽的......

不過在小雨麻開口約吃早餐之後,突然期待起這趟高雄行>////<

拜託~能看到偶像耶!

這只差沒有比看到青峯興奮了XDDD

所以沒吃早餐習慣的我約吃早餐我也完全OK!

 

爸特!

人生最無奈就是這個BUT!

大概是這趟回高雄都在亂吃東西又加上太晚睡,

我整個半夜都在胃痛,痛到睡不著,

爬起來吃了胃散好一點但是依然睡不著......

早上勉強起床之後再吃一次胃散有好了一點,

就抱著疼痛的胃愉快的心情赴約啦~

 

一開始過去我們還找不到瑪奇朵朵在哪裡,

直到過了導航講的地址之後我回頭,看到一個M開頭的扛棒,

才找到這家生意無敵無敵好的咖啡店。

DSC05569.JPG

這是大門上的銅牌LOGO,好精緻漂亮~

我以為到苓雅一路會很遠,所以8點就出門,

8點10分就到了......= =

在門口度估等待的時候,明明看到裡面位子都是空的,

但是進去的人都被:這些位子都有人訂位囉~給落寞的打出來,

這家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小雨麻下次我們早一點約,就可以把他一樓包下來了!!!

DSC05572.JPG  

整個就是還沒睡飽的臉XDD

誰叫他前一天要給我玩到12點才睡!活該!

(迷之聲:那你快兩點睡又是哪招......)

 

8點半小雨麻一家很準時的到了~

我們也愉快的入座點餐去XD

裡面的餐點價位中等,一個早餐套餐是150+10%,

我點了小雨媽推薦的法式薄餅,

但是看到有法式蛋捲和三明治我也好想吃,

蛋黃爸很阿沙力的就都點下去了!!!COOL!!!

 

小雨麻饋贈了一本他有上專欄的親子天下專刊當見面禮,

好SWEET喔>////<你怎麼知道我買不到~

(小雨麻:因為都被人家買走了阿歐呵呵呵呵~)

小雨麻超有氣質的!是一個超有氣質超溫柔的可愛媽媽~

有這種媽媽感覺就好幸福>/////<

我一直以為小雨會是個熱情如火的孩子,

結果她還挺穩重的,

而且是個糾察隊隊長XD

一直跟小蛋黃說:不可以站起來會跌倒痛痛啦!

還說了很長一串的外星語,阿姨我聽不懂啦~XDDD

 

 聊天聊著聊著,上菜囉~

 DSC05574.JPG  

這是點法式薄餅都有的沙拉~

小蛋黃一看到就吵著要吃水梨(果果~果果~)

小雨很乖,自己可以拿著叉子吃耶~

DSC05582.JPG  

真是個乖孩子>/////<

小雨坐在我對面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彷彿看著自己的孩子也這麼乖一樣,

可是撇頭一看小蛋黃,不禁搖搖頭= =

再來上超好喝的南瓜濃湯~

DSC05576.JPG  

嗯,喝完了,真是對不起XD

因為太好喝了,一上來就狂喝,

想起來的時候剩下空杯子,

還有這個空的熱牛奶杯XDDDD

DSC05577.JPG  

邊吃邊聊邊顧小孩,

很快就又上主餐啦~

DSC05578.JPG  

我老公和小雨爸的三明治先來,

這份量感覺真不賴!

但是我在忙著餵小蛋黃沒辦法偷吃,

當我想到我要咬一口的時候已經妹由啦!!!

妹由啦!!!!!

一口都沒留給我QQ

因為他說很好吃,所以就吃光了><

DSC05584.JPG  ,

法式蛋捲,

這個上來的時候我比較失望,

感覺就很像台式蛋餅沒有餅,

那個蛋太熟了啦><

而且居然是配上醬油膏!囧.......

吃了一口是還不錯吃,

裡面的料還算豐富,

只是真的太台了.....我想吃凱薩飯店早餐有的那種歐姆雷特><

那個德國香腸很啾西又很脆,

我可以當作那根小香腸是主餐嗎XDDD

法國麵包我沒吃到><

然後,將將~

DSC05587.JPG  

法式薄餅!

小雨麻就是用這東西誘拐我來吃早餐的!

小雨點的是芝麻口味,看起來很好吃,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因為小太陽不愛吃芝麻,

(一定是跟他做人就很芝麻有關係)

結果我點了草莓他也沒吃嘛....

老的小的都給我只吃沒有抹醬的地方是哪招!!!

 

我不得不說,這個法式薄餅好吃又好玩,

小雨的先上,小蛋黃一直去搶,

小蛋黃的上來了,換小雨看著小蛋黃的這塊大薄餅,

DSC05591.JPG  

這是被小雨剝著吃的薄餅~

DSC05595.JPG  

這是被小蛋黃剝著玩的薄餅......= =

尼看看,是不是好吃又好玩= =

好啦!真的很好吃!

超薄脆的!

而且好香喔~~

 

小雨吃飽了,開始玩起來了,

一直說要跟小蛋黃一起坐XD

一下子爬過來小蛋黃的椅子這邊:

DSC05596.JPG  

小雨不斷的糾正小蛋黃:YA要比這樣啦!(伸出兩根指頭)XDDDD

然後換小蛋黃爬去小雨那邊~

DSC05609.JPG  

看看這熱情的愛的抱抱>/////<

連小蛋黃都感到害羞了XDDDD

 

這時,小姐來告知,這個位子10:15有人訂位了,

小雨麻的千層蛋糕和大家的飲料就趕快上囉!

可惜千層蛋糕剩下芝麻口味的,

那個很芝麻的小太陽不吃芝麻口味的東西,

只好我們下次再吃了><

DSC05602.JPG  

喝巧克力牛奶的小蛋黃和眼巴巴看著牛奶的小雨XDD

這畫面好可愛>/////<

DSC05608.JPG DSC05612.JPG DSC05613.JPG

DSC05616.JPG DSC05617.JPG DSC05618.JPG DSC05619.JPG  

一連串超可愛的互動XDDDDD

 

我們用著飛快的速度把飲料解決,

就把位子還給人家囉!

一走出外面,小雨就牽起小蛋黃的手XD

DSC05620.JPG  

一手牽著小雨爸的手XD

這是怎樣XD要把小蛋黃帶回家的意思嗎XDDDDDD

小雨麻要把小蛋黃抱回家小蛋黃也都OK耶XD

這傢伙,知道哪個媽媽比較溫柔吼~

真是個欠揍的小鬼= =+

 

這次的早餐聚時間不夠長啦~

小雨麻我們下次找個地方喝下午茶,

給他好好的聊整個下午吧!!

我還忘了給小雨麻一個愛的抱抱><

 

什麼?沒有拍到小雨麻的廬山真面目?

去買書阿~(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