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41.JPG

小蛋黃的前一雙包鞋--天鵝牌的,因為魔鬼氈被小蛋黃玩到不太黏了,

常常走著走著......ㄟ?鞋子勒?

或是騎腳踏車騎著騎著,都要幫他注意鞋子還在不在腳上,

昨天去吃飯,抱著小蛋黃走著走著鞋子也會掉在餐廳,還好有找回來,

但是今天我真的騎腳踏車騎的太認真,

鞋子什麼時候掉的我也不知道....騎了11公里,我真的不想再騎回去找= =

所以在今天,右腳的鞋子確定守寡了QQ

明天再騎同路線看看找不找的到屍體吧= =大概很難......

DSC04248.JPG  

鞋子你好孤單QQ

 

既然掉了,那就買新鞋子吧,

但是又不想再買天鵝牌那種價位的,

一雙990再給當騾夫還是守寡我承受不住啊啊啊~

但是又不想買不知名牌子的鞋,

我自己買鞋子都千挑萬選了,怎麼可以小蛋黃的鞋就那麼隨便!

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之前麗嬰房在FB上有個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land.fans?sk=app_10531514314 

[show 出好腳色]

鞋子是MIT的,而且花樣很活潑,那就去麗嬰房看看吧!

(我沒有入選還幫打廣告,我真是佛心來著XD)

 

不知道是我們虎尾這邊麗嬰房比較小間還是款式就是這麼不多,

展示架上的鞋子大約20雙而已,

當季的鞋子都很可愛,涼鞋也都出來了,

價錢一雙1090元,說貴好像也還可以,絕對稱不上便宜就是了!

最底下放著幾雙過季的鞋,一雙690元,

這個價錢我很能接受~歐歐歐!

反正前陣子也趁全家福過季出清幫小蛋黃買了一雙涼鞋,

那買過季的包鞋就好啦~你掉的是包鞋,幹嘛幫你買涼鞋

 

來個側面照:

DSC04243.JPG  

這雙大頭狗狗鞋子非常的顯眼,一低頭看過季區就看到這雙XD

又剛好有尺寸,穿起來感覺效果也很好(什麼效果?)

那就買這雙啦!現買現穿,超OK!

小蛋黃一穿著就跑跑跑跑跑跑跑跑......看來是真的很合腳,

在現場其實我本來覺得鞋底好像很硬,

回家我拿來試試看:

DSC04245.JPG  

柔軟度大約是這樣,無法對折,但是也不算硬,

彈性很好,感覺還不錯,

鞋底長這樣

DSC04244.JPG  

小蛋黃踩到水跑跑跑都沒滑倒,止滑效果算不錯的囉!

 

這牌子的鞋子注意了快一年,結果因為掉鞋子而入手XD

目前覺得品質算滿意,不過剛入手,很多狀況都還很難講,

例如小蛋黃很容易腳臭,他守寡的那雙鞋子就臭的要死= =

不知道這雙鞋子排臭效果好不好?好像很少寶寶鞋會主打排臭效果...XDDD

腳後跟會不會太硬磨破皮?因為今天有穿襪子沒感覺,

下次沒穿襪子再來看看~

耐不耐穿也不曉得,不過我相信MIT的品質啦!

真的好穿就會有第二雙、第三雙、第四雙......源源不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