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219test.jpg

一歲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小蛋黃會的東西成長驚人,

從不會走到現在根本就是用飛奔的XD

從什麼都不會表達到現在會用手指頭指他要的東西~不給會生氣喔!

從怕把拔變成更怕把拔......囧

從聽懂了不會做到聽懂了開始試著做,

然後看到巧虎會跟著唱歌了XD

雖然還是不會叫把拔馬麻,

但是會........「蛋」!?

超好笑的啦XDDD蛋!什麼都不會講,就蛋這個字最清楚XD

會表示「謝謝」,他想要的東西就會一直跟你點頭謝謝XD

開始喜歡模仿大人,

我擤鼻涕他也會跟著鼻子噴氣;

咳嗽也要假裝咳兩下XD

我梳頭髮他也要拿起梳子梳他那沒有的幾根毛;

剛剛還拿起壞掉的蓮蓬頭假裝洗澡XD

DSC04149.JPG  

喜歡搶大人手上的東西吃吃喝喝

口渴了不喝水= =  

開始學會把東西堆疊、串在一起

DSC03788.JPG 

然後對於小動物有反應了,之前都還傻傻的XD

小兔子~摸摸喔!  

知道眼睛、鼻子,還會KISS BYE~

整個就變成小大人的樣子......

 

雖然說開始能溝通,

但是他要不要跟你溝通,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 =

想要什麼東西,會用手指給你看,

問他是不是要這個?他會用力的點頭謝謝,

如果不是的話他會把你的手推開;

但是他想要的不給他呢?

哭的驚天動地!那到底要不要給?唉唉......

 

雖然行為動作愈來愈小大人,

但是黏人的程度卻愈來與孩子了,

無時無刻都要黏在我的腿上看我打電腦,

晚上一定要我哄才能睡,別人哄都不行QQ

這樣我很累阿寶貝......

這兩個月我一直呈現瀕臨崩潰的狀態,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會吼小蛋黃、會罵小太陽,

我知道這樣不對不好,但是真的很累,

很累很累卻又沒人可以來幫忙,

唉,說服我自己,這是過渡期。

等再大一點會講話了,能上幼稚園了,

我就能鬆口氣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