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9.JPG 

這款玩具是我婆婆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價錢XD

過年回高雄的時候,我去丁丁藥局買尿布,裡面有一些玩具就放在那邊給小朋友玩

(好讓媽媽安心的SHOPPING?

小蛋黃就在裡面玩起這個來,玩到都不走了XD|||

在我們回來的前兩天,我婆婆就去搬了這箱玩具回來~

一搬回來,小蛋黃就玩到不想睡覺了,

到現在回雲林之後,小蛋黃無時無刻想到就去玩個半小時,放媽媽自由~真是個好玩具啊!

DSC03786.JPG 

當然除了小蛋黃很愛之外,這玩具還有特色:

DSC03795.JPG 

他有一本簡單的說明書,裡面有40種簡單就能拼湊的物品說明,

甚至有學步車

DSC03783.JPG 

聽說在高雄的時候小蛋黃他姑丈組了這台給他玩,他開心了一整晚XD

(我這個媽媽跑去逛夜市了XDDD)

而且而且, 因為這個玩具,小蛋黃會簡單的組合了~

DSC03788.JPG 

他自己把棍子穿過去的喔!以前都還對不到勒XD

這款玩具顏色很豐富,很容易吸引孩子的目光,

而且零件都很大,不用擔心孩子吃下去噎到或是找不到,

 簡單的雙手組合之外,他還有仿造真實的工具做成的鉗子和羅賴把,

DSC03782.JPG 

讓孩子再大一點學會使用工具來組合,不單單只用雙手~

最重要的,這個玩具正好讓我教導小蛋黃「收拾」,

這是小蛋黃第一款零件這麼多的玩具,而且剛好又有個箱子,

所以每天要出門前,我就跟小蛋黃說,我們要把玩具都收進箱子才出門喔~

然後就跟著他一起把玩具慢慢放進箱子,

小蛋黃也很開心的把「收拾」這件大家都不喜歡的事情當成我們之間的遊戲,

希望可以用這種方法來養成收拾的習慣XD

 

喔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推薦原因:

他是MIT的喔!!!!!!

擔心產地的家長們可以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