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朵菲

開門見山,直接來個官網連結:

http://www.twpeaudoree.com.tw/index.php

官網首頁我最愛這張照片了,超有普羅旺斯的感覺>/////<

普羅旺斯一直都是我想去看看的地方,

感覺那邊就是浪漫、香氛、舒適、放鬆的地方,

所以只要東西冠上了「普羅旺斯」我通常都會二話不說的買單

(那......普羅旺斯滷肉飯呢?)

 

然後這一年來又迷上了手工皂,

不是我做喔!我沒有耐心愛心來製做這麼溫柔的東西,

我只能當花錢使用者,

也要感謝我第一款使用的手工皂給我超級好印象,

才讓我踏入了這個不歸路XD

正好朋友跟我說他的朋友要在台北開手工皂店,

因為知名度不高,所以需要朋友們的使用心得,

那我當然要用力的點頭說好啦!

而且又普羅旺斯來的內!哇嗚~~

感覺用了之後整個人會跟著高級了起來,講話都會彈舌了(?)

 

波朵菲很貼心,還讓我可以自選口味,

可是他有將近30種口味.......這是要我怎麼選QQ

薰衣草玫瑰牛奶葡萄柚丁香含羞草茉莉花馬鞭草杏仁蜂蜜紫羅蘭檀香@#$%^&%$........

這麼多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乾脆直接開口:有沒有薄荷?直接來個薄荷吧!

結果真的有耶XDDDDDD

那當然要薄荷啦!我最愛薄荷了!尤其夏天要到了,涼死我吧拜託~

 

上個星期收到了包裹,

一打開......

倒....地....身....亡.......

DSC06395 (1280x850)  

因為來了不只一塊薄荷香皂,

還來了五隻各式各樣口味的小熊,

這六種口味一起飄出來,我的過敏鼻子承受不住阿阿阿~

(題外話,有一次去台中大遠百,DIOR的櫃姐瘋狂的在噴香水吸引客人,我經過一次就想掐他一次)

我很無奈的把箱子打開,放到通風處,

他味道不散去一點我真的沒辦法接近他

明明就很想把那塊親愛的薄荷拿起來好好的疼愛一番,

但是每天都只能望皂心嘆QQ

直到昨天打完球回來全身累死了又黏踢踢受不了,

不被手工皂治癒一下是不行的!

於是我對著香皂們大吼說:「夠了!薄荷我就是要你!快來撫慰我的心靈吧!」

(蛋黃爸:你神經病喔?)

還好通風了一星期沒有剛開箱的那種震撼感,

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對著香皂們拍照裝袋了XD

DSC06393 (1280x850)  

噹噹~這是可愛的主角~我最愛的薄荷手工皂~

100g的香皂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我想我只要不去啃食他(?)應該可以給我使用很久XD

背面有貼上產地和成分說明,(我拍得很爛借一下官網的XD)

薄荷  

產地真的是法國普羅旺斯呢歐呵呵~用完我也會彈舌了!

成分非常的天然,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皂品寫了一堆化學成分,

就是一般大家都在做的手工皂會用到的東西,

有沒有100%內糗阿~

而且他說他的基底油不只是「最好的基底油」,

還是『最高等級的基底油』內!

EXTRA VIRGIN橄欖油 - 第一道使用冷壓粹取,
所以能夠完整保留所有對肌膚有益的維他命E、K,油酸,
富含天然保溼因子特別能夠滋潤肌膚,適合各種膚質;
而波朵菲使用的正是世界評等最高級的『歐洲EXTRA VIRGIN 橄欖油』。
同時添加來自普羅旺斯的花草精華,
帶有獨特又天然的品味。

以上文字摘自官網~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用的基底油很高級,

但總是要自己親自使用過才知道呢!

因為之前生病,所以我現在膚質很不好,臉上又因為吃藥所以出現一堆的痘痘,

很需要天然的保養,這種純天然的手工皂是最棒的保養品呢!

又香噴噴幼綿綿,讓我忍不住的要脫下他的衣服.......(羞)

DSC06397 (1280x850)  

脫了第一層(羞)

可以看到上面有烙著波朵菲的名字和店徽,

簡單大方不失精緻也不怕別人拿去說「ㄟ這是我做的喔很棒吧!」(誰會啊= =)

下面花花的那是波朵菲的紙袋唷!超精美的>////<

精美到我都捨不得打開來用,我可以一直收藏他嗎>///<

DSC06403 (1280x850)  

脫光光惹>/////<

好害羞喔~

一脫光光薄荷香味就散出來,哇嗚~

我愛薄荷我愛薄荷我愛薄荷我愛薄荷我愛薄荷!!!

我愛到現在看著照片都覺得能聞到薄荷味了>///<

上面的草渣渣(好沒價值的講法= =)也完美的和在裡面,

我很開心的把它裝進起泡袋裡面,要去洗香香了~

 

當然,洗香香是不會有照片給你看的!

我相信也不會有人想看個人妻洗澡的......

 

我很放心的把他拿來洗遍全身,包含我可憐的臉蛋兒,

洗完臉不緊繃這個對我來講已經變必要的了,

如果洗完臉還會緊繃那我幹嘛用手工皂嘛哩共丟嗯丟~

洗全身的感覺當然也是很好的,

他沒有市售薄荷沐浴乳的那種過度涼爽感,

但是有薄荷的香氣在,這比較正常,

我嚼薄荷葉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嘴巴很涼阿~又不是吃口香糖XD

洗完澡有一種想「凹嗚」~的感覺,

全身清新舒暢呀!

薄荷果然是可以放鬆身心的好東西,

一整天的疲憊都被薄荷的清香治癒了~

而且有徹底洗淨的感覺,不會像沐浴乳一樣好像皮膚上就是有什麼東西殘留,

就是清清爽爽,傻傻動人~

我還跟蛋黃爸說:還好沒有洗完變成一條青箭XD

 

而且我發現,我根本不需要放進起泡袋阿~

可能是因為他熟成到又搭飛機到我手上,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所以身體很硬朗(亂用)

放進起泡袋之後反而覺得好~難~搓~

我還是把它拿出來使用好了XD

 

波朵菲不只有手工皂,還有香精油呢!

有這種超可愛的室內擴香

括香

有妹油!超可愛的吧!

這個放哪裡都會心花怒放啊>/////< 

當然有香精油,也有其他的純精油,

還有精油香水唷~

不過似乎找不到薄荷口味的香水QQ

他家還有適合送人的25g造型小香皂,

一樣口味眾多,造型也很可愛呢!

愛心小熊  

有適合送另一半或好朋友的愛心形狀,

也有適合當彌月禮盒的小熊形狀,

大小也很適合外出旅行使用呢~

 

什麼?好像有看到某張照片裡面有5隻小熊香皂?

嘿嘿......請洽我粉絲團XD

我會在出奇不意的時候送出的唷!

 

說到底,哪裡買?

官網:http://www.twpeaudoree.com.tw/index.php

店面

歡迎大家參觀選購~

報我的名號是不會打折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