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49.JPG

 

這一趟澎湖行,其實已經準備了好久好久,

早在半年前就決定好了的,

所以有人責怪我,怎麼可以才開幕就把店丟著跑出去玩!

我就一定要出來抗議一下,

不僅是為了籌畫了半年,不甘心已經付的錢飛走之外,

早在三年前,我們四個人就約好要去澎湖了啊!

 

98年的時候:小N小N,我們要去澎湖玩要不要去~

本來興致勃勃的說好,結果在五月發現懷孕,澎湖菇掰~

 

99年,小蛋黃未滿一歲,我們最大的旅行就是日月潭之旅,

詳情請見:http://neawen.pixnet.net/blog/post/25317600

那次很開心,有一種「終於放鬆了」的感覺,

然後,中間就斷斷續續的,偶爾出去住個一天也不再害怕。

 

直到今年4月,

「小N,今年澎湖要去嗎?」

在早就看過了勇媽的澎湖行之後,

對於今年已經滿一歲的小蛋黃出遊不再感到害怕,

取而代之的是期待,

沒考慮多久,跟蛋黃爸稍微討論了一下之後,

「OK!衝吧!」

於是我們就這樣踏上了澎湖。

 

當然,中間7月突然找到店面決定要開店,

是個有點打亂人生規劃的事件,

也不能說打亂,應該是說提前了許多。

我們也一直在考慮,是不要去了呢,還是開店時間延後到澎湖回來?

在我捨不得房租的狀況下,

決定在澎湖行之前開店就當作試賣,

澎湖行回來之後,我就要認真的打拼了!

 

所以不要再怪我把店丟著啦~

我真的有認真想過啦~~~!

 

這次的旅行,

不僅僅單是我放鬆,

也讓小蛋黃更成長了,

最辛苦的除了兩位同伴們,

當然就是蛋黃爸。

在照片裡頭不難發現,都是這樣的照片:

DSC04944.JPG DSC04950.JPG

蛋黃爸很辛苦的在顧著小蛋黃

 2011-09-03 18.16.26.jpg 2011-09-04 12.18.38.jpg

都是蛋黃爸在背著小蛋黃

 DSC05003.JPG  

在海邊蛋黃爸沒得玩,只能顧著小蛋黃......

還不忘幫我背包包:p

 

我們的行程可以說是兩天搭船,兩天騎車,

除了騎車的時候小蛋黃是我背著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蛋黃爸背,

跑來跑去也是蛋黃爸在照顧,

只為了讓我玩得盡興,玩的快樂。

每一次的出遊都是這樣的畫面,

有這樣的好老公好爸爸,我真的感到感動而且開心,

旅途中雖然偶爾(屁!常常吧!)還是因為我的壞脾氣而抱怨、鬥嘴,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感謝的啦>///<

我就是說不出好話來,

親愛的老公,你真的辛苦了~

雖然你不浪漫,但是你很實際,

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處處為我想,

我卻還是常常把你當箭靶....

我會盡量改進的啦: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