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8.JPG

 

艾希莉廚房~早午餐、義大利麵、簡餐、下午茶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9點

地址:虎尾鎮中正路264號2樓(全家樓上)

電話:05-6326977

 

會來寫這家食記,有很大的因素是他在PTT的廣告語焉不詳= =

要打廣告也講清楚是賣什麼的嘛= =

要不是我昨天剛好有經過有印象,我還真的會跟著不友善起來......

 

其實我一直對這種還要走上二樓的店家不感興趣,

一來是我真的討厭走樓梯(自從懷孕過就很怕走樓梯跌倒,生了還在怕XD)

二來是抱著小孩子,手上又拎著包包,爬樓梯真的不方便,

尤其你看看這麼陡的樓梯......

DSC04496.JPG  

雖然有長的像扶手的東西,但是好像不是那麼的好扶= =

階梯上似乎也沒貼止滑片,如果遇到下雨天......

希望店家這點可以改進~

BUT!好奇心勝過一切,我還是上來了XD

這是櫃台:

DSC04495.JPG  

進去服務生問:「小姐,一位嗎?」

ㄟ...嗯...我第一次帶著小孩被問一位,

孩子雖然不會消費,但是他也是一個人,

可以的話,下次遇到我,還是問我「小姐,兩位嗎?」

或是:「您好,一大一小嗎?」我會比較不三條線......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我自閉的坐在角落有沙發的位子XD

不然其實他的視野是很好的,

DSC04482.JPG  

整個很明亮舒適,自然採光,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這邊坐一個下午應該是很舒適的,

點杯飲料,看看書,或三朋好友來聊聊天,

而且冷氣開的很不吝嗇~GOOD!

這個天氣我到很多地方都還沒開冷氣,整個用餐過程很悶熱,

這裡冷氣舒適,音樂音量適中,感覺還不錯。

 

環境介紹完,點餐囉~

2011-05-05 13.52.04.jpg  

店員說,主廚的特長是義大利麵和焗飯,

兩點之後才能點第三排的東西(下午茶套餐、骰子麵包、三明治等等),

我到的時間是1點49分...好像點哪邊都不對XD

想一想,第一次來還是點人家的專長好了,

不然到時候點了自己後悔~

所以我點了德式香腸焗飯,配餐飲料選紅茶,

不愛他的飲料的話可以用半價換購其他飲料喔!

付帳請自己拿到櫃台~順便玩玩他現在新開幕的活動吧!

DSC04481.JPG  

這活動到5/31喔~其實還挺長的時間呢!

DSC04477.JPG  

(這傢伙玩得非常開心......)

骰兩次骰子,結果我骰了11點~餐點8折,

180打8折下來變成144元,感覺挺划算的~

不過我還是想要他的隨行杯...XD雖然可以加購啦!

但是免費的還是最好,所以有空我還是會去吃的XD

 

餐點飲料先上,紅茶,就是紅茶。

DSC04483.JPG  

我無法說他好,也無法說他不好,就是一杯紅茶,

真的要給個形容的話......嗯,起碼有茶味,不會有的像水一樣。

可能是人不多的關係,餐點來的很快,

我拍沒幾張照片我的套餐就整盤上來了~

DSC04487.JPG  

焗飯...就長這樣XD不管點什麼第一眼看到的都是長這樣XD

濃湯,就是濃湯,不過我覺得很失敗,

非常的濃,但是是粉沒有喇散的那種濃,還是勾芡加太多的那種......

整個撈起來像一塊一塊的,不是湯QQ

沙拉,如照片所示,中規中矩。

有啦,蘋果很甜,不過被我兒子弄到地上去了= =

重點在焗飯上面XD

DSC04490.JPG  

撈一口起來看看~感覺還不錯!

德國香腸很好吃,而且給的很大方,

也不會切的過於小塊失去口感,這樣剛剛好~

茄汁飯份量很夠,我吃不完~

燙燙的時候吃吃不出酸味來,放涼了吃茄汁味道就不錯~

有誰焗烤飯放涼了才吃的= =

不過可惜的是上面的起司,雖然很Q嫩很好吃很牽絲,

但是覺得沒什麼味道耶......

整體感覺起來,算是還OK的一道主餐,

以144元來講的話很划算,180元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畢竟水瓶咖啡的焗飯套餐也199元,份量也十足,口味稍勝艾希莉,

不過這家的採光我喜歡,水瓶咖啡的差在外面有人抽菸裡面都聞的到= =

吃到一半甜點出現~

DSC04493.JPG  

咖啡凍,依然是中規中矩XD

感謝店家多招待一個,給我兒子吃,他吃得很開心XD

 

整體而言,這家店算是不錯,有及格了,

而且有很細心的小地方,例如冷氣前面缺了一塊,他放了盆栽,好看又防止踩空:

DSC04486.JPG  

還有櫃檯前面,他貼了防碰撞在邊角,非常貼心:

DSC04479.JPG  

(地上怎麼有個臭小鬼= =+)

還有點菜單,很多餐廳就是一張紙給你,放在桌上飛來飛去,

他用個可愛的小夾子夾起來~不會飛不見,也不會無意識的塞口袋去了:

DSC04484.JPG  

這家店在很多地方上很細心,入口處其實也有等候座位區,

但是客人會記得的大多是店家的不貼心,

例如我前面提的階梯,還有沒有隨手可得的面紙...這...

這點小問題,希望可以改進~

今天是開幕第二天,生意不太好,我進去的時候有兩桌,

我離開的時候剩下剛到的另一桌,

這樣好像應該不是一個新開幕該有的狀況,

我想應該是廣告不清不楚的關係= =

就算樓下放了這個牌子:

DSC04497.JPG  

如果沒有停了紅綠燈,應該是注意不到這個招牌的= =

 

創業維艱,希望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