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咖啡館
這就是正妹老闆娘的真相喔!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打我XDDDDD

既然這次有帶相機出門,怎麼可能真相只拍到這樣呢?

最少也應該要有這樣阿:

故事咖啡館 

(再一次被群眾毆打)

要看老闆娘真相之前,還是先介紹一下這家店吧~

地址在:雲林縣虎尾鎮立新街80號(全買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面向全買往左邊看,就會看到他的扛棒

故事咖啡館 

白綠色招牌還蠻顯眼的,很難忽略他XD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招牌還沒掛起來,只知道在全買旁邊,

就騎著車慢慢找慢慢找......

經過這家店門口,看到一個超正的人在窗邊的座位上不知道在專心弄著什麼東西,

我就知道,我找到了XD

故事咖啡館 

店內裝潢很典雅,絕對不會懷疑他是家咖啡店,

每個座位旁邊都還有插座和燈光開關,可以插筆電和調光線喔!

(聽說今天開始會開始提供無線網路,那我明天去就不用帶網卡了歐耶!)

故事咖啡館 

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店貓,不怕人,會到處走,

可是看到鏡頭就跑走了,所以我很難拍到他正面= =

故事咖啡館 背面= =故事咖啡館 還是背面= =

故事咖啡館 

我在店內的最深處...因為有推車,怕擋到人XD

他家目前有美式咖啡和特調、單品、茶類和水果茶,

還有鬆餅、三角三明治、厚片,

我第一次去點了冰拿鐵+蜂蜜鬆餅,

第二次去本來要點單品,但是因為太熱了,走了很長的路,

所以一進去就:我要冰奶茶XD

我不是打算來品單品的嗎= =

所以我點了冰奶茶+三明治:鮪魚+燻雞起司(是他可以選兩種口味,不是我吃很多!)

食物總是在我已經咬下去的時候才想到我沒有拍照,所以...XDDD

點完之後,發現窗邊的人似乎有很好喝的水果茶,

但是來不及了QQ我已經點下去了......

所以最少我一定還會去兩次,要喝單品+水果茶XD

不過我這個變態媽媽應該是會為了美女老闆娘而常常去的吧...阿哈哈哈.....

 

奶茶表現中規中矩,超大杯倒是真的XD

三明治的份量是我想像中的兩倍......

我本來以為,兩種口味,就一個三角形一種口味嘛,很OK阿~

結果送來......

為什麼是四個三角形!!!!!!!!

當我吃到第三個的時候已經很飽了= =

還好我沒吃午餐......不然應該一看到就棄械投降了XD

吃的時候覺得比鬆餅好吃,料多實在口味棒,

但是當鬆餅在烤的時候傳來的陣陣香味,讓我又覺得鬆餅也實在是好香好好吃......

總之都很好吃就是了啦XDDD

 

到目前為止,覺得餐點的表現比飲品好,

希望水果茶和單品可以和老闆娘一樣讓我驚艷囉!

 

好啦,我寫完了,該附上老闆娘真相了

故事咖啡館的超正老闆娘 

什麼?太小了看不清楚?

你們很挑耶......不會自己去店裡面看喔......

 

 

 

 

 

 

 

 

 

 

這樣,大的,有誠意了吧XDDDDDDD

故事咖啡館的超正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