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小牛帽~

這個月好像都沒特別幫你拍什麼照片,
真是對不起媽媽發懶XD而且怎麼拍都會變成......
930所以就一堆大頭照
1001然後又跑過來了= = 1001太近了太近了 1001你到底在幹麻啦XD


你現在看到相機不是對著相機笑,
而是直直的衝過來啊~~
這樣是要媽咪怎麼拍照啊XD

這個月開始帶著你趴趴走,
我們回去了新光看那些叔叔阿姨們,
又去了雙隆咖啡,你在地上爬的很開心,我想老闆很心驚XD
去了怡均阿姨的店,明明就很愛玩小孩吼XD
去找了媽咪的舊房東、鄰居阿嬤......
到處趴趴走,你也很習慣的都在機車上睡著,到了再醒來~
很有精神的配合大家玩啊玩啊玩XD

你現在爬的很好又很快,怎麼爬行比賽不發威啊= =
愈來愈精明懂事,會爬到廚房或廁所找我...囧
我們一起過了你的第一個中秋節,921戴柚子帽~ 921第一個 中秋節 921這張是在拍沙龍照嗎XD

還有毫無感覺的,把拔馬麻的結婚三週年紀念XD
你愈站愈好,930因為我再墈我們這一家XD
還會去爬沙發......= =
喔對了,你的可愛INCH BLUE鞋子也到了,
908不是很習慣XD 908等一個月的鞋子耶 908L的還大了些
沒想到你的腳長的超快,剛拿到的時候覺得稍大了一點,
現在已經覺得好像挺剛好的啊...XDD
因為鞋子到了,所以我們打球的時候也讓你到處站,
也順便到處把妹妹...>////<
前兩天你也開始作出接近拍手的動作,好快啊~
也開始學著放手站,但是請不要在床邊或沙發上,我很怕= =
大家都說你這樣很快就會走路了,
我不想要很快,但是你就是這麼想走路,那我能怎麼辦呢?
那就走吧,快樂的走路吧寶貝~

可惜從八月底到九月,讓你連續感冒了兩次,
第二次是把拔害的啦!
還好第二次好很快,沒有讓我擔心太久= =
然後從床上摔下來、沙發上摔下來,都是家常便飯了= =
真的是時時刻刻都要注意你呢......
買了童心園的搖滾小馬你也不是很愛,
或許再等你大一點吧......我安慰自己QQ

愈來愈大,愈來愈皮,
雖然很皮,但是希望你要皮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