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心園.bmp 這個牌子,我從小玩到大呢!
這是他們公司的簡介(擷取自童心園網站):
童心園.bmp


什麼?你說他1987年創立,我敢說從小玩到大?
我1987年才四歲耶!我當然敢說!(挺)



我小時候最有印象的玩具,除了極大量的樂高之外,
(樂高這東西應該不用附上超連結了XD)
就是童心園的這個:
智慧片.jpg
百利智慧片 <--點我進去看
我只有正方形和正三角形的,但是我卻玩的不亦樂乎,
我可以蓋房子,可以蓋金字塔,
還會自己拿正方形拼起來,變成糖果盒,
端午節的時候還耍三八,拿三角形的拼起來說是粽子XD
辦家家酒的時候還會拿來當錢來用(這玩法對嗎XD)
這個智慧片,讓我玩了好幾年,玩到他的組合邊真的都斷掉到不能組合了才丟掉。
玩法多到讓我印象深刻。

長大了之後,漸漸淡忘這個牌子的東西,
直到在7月的時候我去了台北的玩具婦幼展,又看到這個品牌。
我在裡面每種玩具都東摸摸西摸摸,都看了好久,
我看到了大型的智慧片,
大的.jpg
圖片取自童心園網站
我還很高興的跟老公說,你看你看,我小時候玩的是小的XD
可惜我身上只帶了四百元,所以只買了軟積木體驗組15入/120元,725就是吃他
這...目前的功能還是固齒器啦XD
希望再大一點就會堆疊了~

他的產品有很多種類,
在他的網站上分門別類成以下五大類:
童心園.bmp
各種類別有不同型式的玩具,也分別適合不同的年齡層。
今年還多開了Weplay 親子館
也有不同年齡層的課程可以參與,
可惜在台北,不然我還真想帶小蛋黃去玩~"~

童心園的東西不便宜是真的,但是品質和耐玩度真的好,
不然這不會是我唯二記住的玩具,
只好請老公多賺點錢,讓老婆多買些好玩具來給他寶貝兒子玩囉!

詳細內容請自行洽詢網站:
http://www.weplay.com.tw/ 童心園 <--點我直接進入囉!
童心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0號9樓
Weplay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5號3樓
電話:(02)2756-8001 傳真:(02)2761-6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