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真是夠噁心的了。

從蒸好開始我就覺得我在蒸噁心的東西= =
不過為了小蛋黃好,我只得忍住自己的呼吸......
還好先磨成絲,所以篩成泥的過程很快,可以少虐待我點......

那味道真的很重阿!
所以吃的份量只有平常的一半,和在米糊裡面吃。
看來現在只要是有味道的東西他都吃的很開心,
一份吃完了還不夠,一直阿阿阿阿阿的還要吃,
我又撈了一大匙米糊,結果只有米糊就不吃了= =

過了一天,今天便便正常,身上也ok,
看來紅羅蔔泥也過關嚕!

對了,中間有偷偷吃過南瓜泥了XD

他滿5個月的這段時間副食品吃的少,因為我都沒出門買菜,
下雨嘛沒辦法~
又碰上我生日,真的是懶的煮飯XD
我懶的煮飯他就沒飯吃啦~
偶爾讓我偷懶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