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照片老公還沒拿去掃描,我想買本相簿把照片都收起來~


昨天去確認心跳,好好玩喔~跳好快XD

一分鐘大約140下!(醫生還問我說,我很緊張嗎?呼吸太快了找不到寶寶啦XD)

現在看起來好像個荷包蛋,他是蛋黃,旁邊還有一圈白白的~

我在車上就一直叫他荷包蛋~荷包蛋~

小太陽就瞪我說不要給他亂取綽號,如果是女生怎麼辦~真的變荷包蛋會難過的!

我:「那....牛尾毛?」小太陽:................= =|||

我:「好嘛!那女生叫一美(請用光陰阿公的腔調:大水ㄟ!),男生要叫幾摳~」

小太陽:..............= =|||


他有心跳了,愈來愈像個人了,我也愈來愈會吐...好難過= =

現在吃什麼東西都會吐,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他沒有營養阿><

我還是會盡力的塞東西給自己吃的!


今天早上對他的暱稱達成共識~叫小蛋黃!

下星期就可以去拿媽媽手冊囉!

愈來愈有當媽媽的感覺了~興奮又緊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