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06

歐耶~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自己幫自己買的(當然是花老公錢)

我還很不要臉的去私訊小魚媽說:「拜託拜託,看在我這麼支持你們的份上,我想要第一個收到><」

所以昨天就很開心的收到包包了,耶逼~

謝謝小魚媽特地幫我安排在第一批出貨~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是第一批匯款的人XD

 

好!不知所云的爽言爽完了,來正題吧!

這個包包在DM圖一出來,我就花轟了!

977216_596167573728373_468098475_o 

(圖片取自ROLAND)

一眼就看上正中間的那個蝴蝶粉阿~

我非常開心的直接問說6/22之前會不會出?因為我就是要他當生日禮物啦!

這個秀氣的包款、這個大小、根本就是我缺少的那一個包嘛!

(蛋黃爸OS:每次都這樣說,下次出新包的時候還不是會這樣講......)

沒想到小魚爸跟我同一天生日耶~他也很開心的回覆我說絕對會趕上我生日唷!

而且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好開心阿~

6/14開始預購,我13號就跟小魚媽說拜託我要買,讓我第一個收到XD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沒有問題!絕對把我擺在第一批出貨~

17號寄出、18號的一大早,我就收到包包啦~

裡面還有小小的禮物,真的是太感動了

因為真的是太愛這個包包了,所以一定要幫他寫一個介紹文囉~

 

先來個尺寸介紹,

既然官網有漂亮的圖和精確的尺寸,

那就借用一下官網的介紹吧~(懶就說XD)

俏麗包大小 

ㄟ...字有點小,SORRY@@~

看不到的話請直接點下面官網介紹好了:

Roland時尚輕巧中型俏麗包斜揹包/女用包:蝴蝶粉

總之,這個大小介在mini春漾和飯糰包之間,

小魚媽昨天很貼心的放了一張尺寸對照表:

988643_472563949487107_1162262682_n 

(取自roland寶包網

阿...還是覺得字很小的自己點進去粉絲團看啦QQ

因為飯糰包對我來說太小,

常常會帶輕單眼和長夾出門的我來說,飯糰包拿東西會ㄎㄟˊ ㄎㄟˊ的,

但是帶少東西的話常常隨便一個小購物袋抓了就走,也懶得拿肩背袋,

所以飯糰包目前是退役狀態XD

服役中的Roland大包有春漾包(當然是我最愛的水彩紅!)

那中型包的尺寸就剩下春漾mini了,但是我依然嫌他大了一點><

我不需要放A4,我只需要能放進我的小單眼、長夾、零錢包,

偶爾可以多塞一件小外套,然後這樣還能很好拿東西就好,

這時候俏麗包嘟嘟好生出來~我想小魚爸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XD

不然我一直在用一個雖然有喜歡但是他卻是假mit的包包......

(知情的知道是哪個就好,不知情的也別問了......瞞不開心的事件)

 

俏麗包的尺寸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剛好,

我通常用不到外袋,但是我很CARE外袋看起來漂不漂亮,

俏麗包的外袋很漂亮~就是左右兩個同色系抓皺的口袋,

DSC06315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他有口袋,

反而感覺像是兩邊做造型,YES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因為我真的用不到這兩邊的口袋嘛XD

內袋為一暗拉鍊袋+2鬆緊口袋,

DSC06309  

正好符合我用不到那麼多口袋,但是又需要一點口袋的需求,

例如裡面看到的裝了一罐防蚊液~

或者會裝一包隨身包濕紙巾和面紙,這樣剛剛好。

我習慣出門的東西除了上述之外,

就是還有小單眼(配變焦鏡頭)、長夾、零錢包、手機、行動電源,

裝起來差不多是這樣:

DSC_0546 

這樣大約是5分滿,還空的很,所以要再放一件外套也是OK的,perfect!

包包前面也還有一個拉鍊袋,適合裝入需要隨手拿出來的東西

DSC06314  

是漂亮的粉紫色呢!和這個蝴蝶粉的樣子好配阿~~

 

大方向介紹完了,換講小方向,

我每次都很愛她們的拉鍊,總是都很有巧思,

這次的拉鍊一樣很可愛,有roland字樣不說,

那個拉鍊孔是小愛心呢

我喜歡在這種小地方找到這種小驚喜~

DSC06313  

然後包包內襯布和前面幾款包包一樣,都有roland字樣,和他們標準的三心~

DSC06308  

還有這款包包!我愛他我選他還有一個原因,

這個布款是他們自己打板生產的唷!

太讚了!

既然如此那一定要好好的端詳一下這塊布料了!

DSC06317  

除了變形蟲之外,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不是翻翻!不懂梗不要問我XD)

仔細找,還有ROLAND字樣在上面唷!

這個花色真的很特別,我超愛的~

當然ROLAND一貫的防潑水、耐髒、可機洗,這些都不用再強調了,

已經是從一而終了XD

 

好了都介紹完了,剩下實背圖了!

如果怕被胖子傷眼的,請快快離去,賞完包包即可XD

.

.

.

還不走?

.

.

.

.

確定要看下去?

.

.

.

.

後悔來不及了喔!

.

.

.

先來個陽光下的包包照,不走真的來不及了喔!

DSC06344 

 

將江~

 

DSC06340

已經不想說臭妙慈把我拍醜了XD

只好他也犧牲色相來個一張~

DSC06342

 

嗯,我想我們還是略過人好了,

總之這個包包就是很美就對了!很讚就對了!我超愛就對了!

報告完畢XD

 

哪裡買?

當然是官網囉!http://www.roland-bag.com.tw/index.php

也歡迎上粉絲團發露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Roland.ba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