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43   

咦?阿我不是說我不要寫部落格嗎?

原來我也是傲嬌屬性的阿!

 

昨天看到小雨麻用烤箱做洋芋片,(請洽:☆~Rainy‧小雨~☆媽咪的媽媽經)

然後我就被推坑了.....XDDDD

洋芋片

阿...就......

既然是小雨麻點名,那我就來玩一下XD

 

GOOGLE一下做法,

發現大多數都有用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切片     

他叫「微波洋芋片製造盒」(我沒有廣告~因為我也沒這東西~)

哇塞太神奇了吧!

但是我並不想為了洋芋片而買這樣的東西,

也有人把洋芋片切片直接鋪平下去微波,

但是出來的我看起來都......嗯,

而且鋪平是要我微波幾次啊!!!殺了我吧~

左想右想,想到一個好好玩的方法XD

於是我就做出好吃的洋芋片來了

(全文完)

 

 

疑不是這樣喔XD?

因為我的照片被吃掉了啦XDDDD

所以.....

請容許我做出示意圖來就好好嗎XD

 

首先,請將馬鈴薯切片或是削片,

因為我對削皮刀有恐懼感,所以我選擇用切片來練刀工,

我一定要說:我好厲害!

我的洋芋片都是0.1公分耶!

然後,將奶油輕輕刷在馬鈴薯上,

可以無油嗎?當然可以,但是有一點油會更酥脆唷!

然後,重頭戲來了!!!!

請把你的烘培紙摺成這樣:

DSC08947

把他放到微波爐轉盤上,

然後上面的縫隙就都可以放上馬鈴薯放進微波爐囉!!!

有沒有跟那個製造盒很像?

烘培紙比較薄,可以對折成兩層,這樣就不會東倒西歪了~

這樣就可以一次弄很多很多片唷!

我這樣一次一顆約50g的馬鈴薯切片,

800w開中強火微波5分鐘,叮!

剛好一人份的就出爐囉!

超簡單,而且清爽無負擔~

不過,這樣出來的洋芋片容易軟掉,要現做先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