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9.JPG

 

雙隆咖啡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電話:05-6962212

雲林縣崙背鄉中山路5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雙隆咖啡從去年底準備搬家說12月底要開,

開到我每個月都去給他觀望一下,

在元宵節當天終於正式開幕啦~

說好開幕一定要來通知一下好朋友老客戶的,結果哩!

昨天我老公跟我說,最近經過下班雙隆都有看到花圈,

而且停很多車子,應該是開了吧?

我還在那邊說,不會吧?開了他說會跟我講的阿~他沒打給我,應該沒開吧?

嘴巴邊唸,手邊打電話給老闆詢問關心......蝦咪!開了!?怎麼沒跟我講!

他說......剛開幕一團混亂,如果我去吃吃完就斷交了XD

最好是啦!什麼樣的交情了會因為一片混亂而斷交嗎!!

頂多很囧然後不敢推薦給其他人而已嘛XD

不過說現在OK了,終於都上軌道了,所以可以去交關了~

 

今天我很閒的騎著腳踏車,從虎尾騎到崙背

風塵僕僕的終於到了雙隆咖啡

因為之前的小小店面已經負荷不了現在的來客量,

所以展店到街上的另一端,

現在可是很有規模的呢!

DSC03971.JPG 

這可只是小小的一角喔~

連廁所的男女指示都很可愛

DSC03953.JPG 

老闆說,應該不會有人走錯吧......XDDD

廁所很乾淨,沒有特別的裝潢,就是很明亮乾淨~

DSC03957.JPG 

櫃台前面有兩盞很漂亮的吊燈

DSC03966.JPG 

還有很可愛的名片架

DSC03958.JPG 

DSC03959.JPG 

這是聽說第二天就被弄壞的紙搖馬XD

廳老闆說是在二崙的工廠買的喔!

我有拍地址但是非常的不清楚我就不想放出來了......

 

整間店就是很有老闆的風格,

不過度裝潢,但是喜歡用很多小擺飾,

牆壁也是不粉刷的清水模~

 

氣氛最好的窗邊可惜有西曬的問題,所以下午坐在那邊會很熱@@

DSC03951.JPG 

本來要坐這邊的,不過真的很曬@@

DSC03950.JPG 

這庭園的一草一木都是老闆親手植的喔!

DSC03964.JPG 

不是他搞剛,是因為請人設計真的是太貴了XDDDDD

(伯盛我這樣破你梗你會不會想揍我XD)

 

亂拍亂拍,兒子亂跑亂跑,隨意聊聊終於等到老公下班,

下班就是要點東西吃啦~

DSC03986.JPG 

MENU一貫的手工,應該還是出自於他可愛的老婆之手~

現在每人有低消80元喔!

套餐的價位大約是260~460元,

單點我就沒注意到了,套餐比較划算咩~

套餐的內容有:

主廚沙拉、今日特選湯、主餐、手工布蕾、飲品(紅茶、咖啡、拿鐵、奶茶、香柚茶任選),

隨意拍一頁內頁

DSC03987.JPG 

原本的貝果阿、超好吃的厚片阿~都還有喔!

我超愛金沙厚片的!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餐(460元)+豬排餐(260元)

先上沙拉

DSC03991.JPG 

新鮮的生菜沙拉,中規中矩~

DSC03994.JPG 

玉米濃湯,跟以前一樣很好喝~

DSC03996.JPG 

我老公的豬排飯~

豬排是帶骨的,一上桌就超香的!很厚實很好吃~

右邊那球馬鈴薯泥沙拉是一定要的!以前我還會跟他單點XDDD

飯還很搞剛,用模子弄成兩顆星星樣喔!

DSC04000.JPG 

這是我點的德國豬腳,馬鈴薯泥一定還是要有的,

(不給我我一定也會跟他要XD)

我的飯是愛心形狀的喔~

看看這豬腳有多大支

DSC04002.JPG 

所以我吃不完XDDDDDD

他配上的是梔子醬,對不起我不識貨......

梔子醬實在是太清香淡雅了,

所以我又跟他要了蜂蜜芥末醬XD

豬腳很好吃,烤的恰到好處,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點這個要稍等久點喔~

來之前就有朋友跟我這家吃不飽,

別忘了,他可以無限續飯喔!續到你吃到不想吃~

主餐吃完之後,就甜點啦~

DSC04007.JPG 

手工布蕾,這也是超好吃的~

不過甜,又很滑嫩,老公吃得很開心,兒子也很開心XD

可是單點一個好像是70元,這樣我點不下手啦QQ

飲料我的下午就先喝掉了~我的是拿鐵,

DSC03962.JPG 

忘了叫他不要加糖,我不喝含糖飲料就這樣破功 囧

一貫的濃純香.......不是林鳳營,是拿鐵!

我就是愛上雙隆的咖啡才變成常客的咩~

老公點的是鮮奶茶,

老闆很有經驗的直接用外帶杯裝,被我一直碎碎念XDD

(我:你這樣用外帶杯裝你是要我怎麼拍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啊!

  老闆:唉唷好喝比好看重要好不好~

  我:不管啦!我要寫網誌的耶!

  老闆:是是是我去換!

  我:不用麻煩啦XDDD

  老闆:我也是說說而已~(笑)

  我:翻桌!)

也是一貫的濃純香......對不起我辭窮XD

反正一樣的好喝啦!

 

跟雙隆也認識了兩三年了,

第一次踏進去是朋友推薦,

因為咖啡真的不錯,而且老闆很隨性,

就變成幾乎天天去的常客啦~

(所以我一路變胖要怪老闆!)

展店之後雖然風格有些改變,

變成比較像以簡餐為主,飲料為輔,而且小漲一點,

但是品質一樣很不賴的啦~

推薦給大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