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6 

今天來吃這間純粹是一食性起...一時興起XD

兒子說想吃薯條,但是我們不想吃速食餐廳,

好不容易說服他說不然我們吃咖哩飯吧!結果終於找到的深深小吃沒開,

老公想到我下午才跟他提到這一家,徵求兒子同意後就來吃這家囉!

(大人想吃什麼都還要徵求兒子同意,嗚嗚嗚)

 

這家店的位置不是很好找,

要不是已經關注他很久很久了,不然還真的不知道那邊有一間深藏在民宅中的店,

他的店門口就長這樣

DSC_0614  

根本就是燈比較亮一點的民宅嘛!

騎機車開車經過,根本不會發現阿~

是後來才放上了白色的小扛棒燈(SORRY晚上不好拍),

才讓我覺得他好像比較「親民」,

也比較容易發覺他了XD

(你知道,這種沒有扛棒的店最可怕,進去價錢通常都意想不到XD)

 

裡面的坐位不多,大約16人座吧,二樓有沒有位置我不知道,

這樣很好,非常的精緻安靜,我喜歡~

DSC_0573  

DSC_0574

每個座位都非常的典雅舒適,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喝下午茶小聚,

然後我們的坐位靠窗,

這種窗就感覺非常適合下雨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喔XD

DSC_0577  

好我們是一家人聚餐好像不用想到這麼浪漫XD

還穿著短褲拖鞋就這樣來....哈哈哈哈!好隨性啊!

 

因為她們的餐點每個月都會換,

所以我就沒有拍菜單了,詳情請直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吧~

Joyce's Home Cooking <--這邊這邊 

我們今天點了

「波隆那肉醬麵」和「義式有機蔬菜螺旋麵」,

均搭配D套餐:D  私房好湯+麵+果醋飲+任選甜點 350/份

我胃口不好,今天小蛋黃吃我的就可以了,

下次來可能要幫他多點一份= =

 

今天他的私房好湯是「義大利蔬菜湯」

DSC_0579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湯.......

用番茄蘿蔔這種東西煮成的湯叫我喝,好痛苦.......

好喝的會超好喝,不好喝的味道就會很可怕,

我今天盡可能的把他喝光了!

因為真的超好喝的~~這個可以排到我喝做好喝的蔬菜湯前3名了吧XD

而且一喝到我立刻就打卡了XDDDDD

他不會很酸,有的蔬菜湯會有很酸的番茄味,我不行~

他不會很甜,有的蔬菜湯會有過度的蘿蔔味,我不行~

他不會很香料,有的蔬菜湯會為了蓋過蔬菜味放了很多的義大利香料,我害怕~

但是這碗剛剛好!

不會很酸,但是有番茄的清甜在;

不會很甜,但是還是吃的到新鮮蘿蔔的香味;

不會很香料,但是還是吃得出來他有加香料~我好愛

連小蛋黃都喝得很開心XD

DSC_0584  

我沒喝完的原因是,這碗湯有點大碗......

我覺得我喝完他,我就不用吃接下來的主餐了,

因為他也這麼大份!

DSC_0585  

缺的那一角,是我已經撈了一碗給小蛋黃了orz

這是我點的「義式有機蔬菜螺旋麵」,

點餐的時候他說會以青醬來表現,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加了松子的橄欖油來清炒?

這樣比青醬好,因為我不喜歡吃青醬XD

螺旋麵是小蛋黃的最愛,他吃了超過一半= =

裡面的蔬菜非常的多,而且吃得出來都很新鮮唷!

味道非常的清爽,很適合夏天食用~

不過真的太大份了,我吃到後來我還是加了黑胡椒和一點鹽巴下去XD

不然太清爽的口味叫我吃掉一整盤,會覺得我好像變成牛了,呣~

 

DSC_0587  

這是老公點的「波隆那肉醬麵」,

不吃牛的要注意,他的肉醬是牛肉做的唷!

一上來老公就在說那個肉醬好香~好香~拜託我快點拍讓他吃XD

旁邊那一小碗白白的是現磨的起司,非常的好吃!

外面很多店這種肉醬麵會用番茄醬下去煮(我也是啦XD),

但是他就是用新鮮番茄和牛肉末去熬出來的肉醬,

不會有番茄醬的過酸和過鹹的味道,

麵條也保留了芯的口感,超級Q彈,

老公不只把麵吃光光,最後連醬都不剩,我看只差沒有舔盤子......

 

吃到這邊已經覺得非常的滿足,

他的餐點很用心,不會讓人覺得有「外食就是負擔」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他上來的甜點讓人驚豔到花轟啊!

先來點沒那麼驚嚇的

DSC_0606

這是我的蔓越莓醋,

果醋飲我喝不出來好或不好,反正就是這樣XD

不過還蠻好喝的~

而且我一開始忘記請他去冰,他立刻幫我拿進去去冰,

我以為去冰就把冰塊撈掉而已,所以來應該要剩下半杯,

沒想到來了還是滿滿的一大杯@@

接下來就是好吃到讓人發瘋的東西了!

DSC_0599

老公的飲品是梅子醋,順口好喝,但是當然他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橙皮巧克力塔!

那個巧克力!也太濃郁了!!!!!

而且不會甜膩,平常我吃到的巧克力塔都好甜,不然就好苦,

他的真的又濃郁又剛好,

配上他的橙皮真的是太優了!!!

很多橙皮會過度搶味,但是他的不會,也不會像各司其職那樣,

就是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好像這個塔沒有橙皮不行一樣,

真的太完美了~~~~

DSC_0600  

這也是讓我好吃到快流淚的檸檬乳酪蛋糕,

可是我只吃了一口,就被兒子吃光了......

他非!常!的!酸!!!

但是超好吃的阿~~~

不是酸到無法下嚥的那種酸,

是明明很酸,但是嘴巴會回甘,然後讓人想一口再接著一口的那種酸阿~

天阿~~

當下我真的很想再點一塊來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兒子非常的孝順,怕媽媽會肥,所以把他吃光光......

兒子,你知道你這樣的後果是,讓你媽會想要一次買一整顆回家嗎......

 

服務生來詢問的時候,我只說了「超酸的!」

他可能誤會了以為我的意思是不好吃,頻頻道歉,

我也頻頻的道歉回去說不是不是,是超級好吃,只是他非常酸啊!

這真的太好吃了,這讓我以後不會想去千品坊買蛋糕了怎麼辦= =

 

要離開的時候,我外帶了一份司康要當做明天早餐,

我相信這份司康也不會讓我後悔的~

 

我真的要大大推薦這家店,太好吃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居然就是立刻傳上手機拍的照片寫食記,

(沒想到要來吃沒帶相機><)

而且我不愛打卡的居然打了兩次卡!

下次招待朋友的首選就是這邊啦!

 

Joyce's Home Cooking <--粉絲團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65號

電話:0988790570 / 05-6335133

營業時間:週一13:00 - 18:30、週三 - 週日11:45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