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68

才剛睡醒就被媽媽惡搞的兒子......XDDDDD

 

最近的假日都很忙,忙著跟朋友到處遊玩,反而少了一家三口的悠閒時光,

今天兒子說要吃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我就想說那去斗南吃,

斗南麥當勞的遊樂區也比較大,他想玩也玩得比較開心~

吃完開去民雄也不太遠,就可以順便去金桔觀光工廠看看囉。

(結果麥當勞的遊樂區整修中......XDDDDD)

 

DSC03545  

從斗南出發到民雄很快,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

金桔觀光工廠位在中正大學旁邊,很好找,

沿路上也都有指標,可能就是到他的小巷口會沒注意到過頭了就是XD

停車場不算大,也沒特別畫格子,大約停個30台車就差不多了,

照慣例要來張地圖XD

DSC03544  

看起來很大,其實還好.....

因為小蛋黃還在睡,所以我們就直接進他的文化館逛逛看看,

DSC03546  

那個扛棒的字好可愛啊XD

從這個方位進去帶小朋友的要小心,石階下是水池唷!

建議從照片左方那邊有人拾階而上的小門上去較安全。

DSC03558  

裡面就是一個可愛的販賣部,還有旁邊的老厝改建,

有講一些金桔農場的來源,和一些金桔的介紹,

這個館名字很有意義,是館主爸爸和媽媽的名字取來的呢!

DSC03553  

另一邊有DIY教室可以預約:

DSC03554  

一次要6個人一組耶......

其實我們剛去的時候沒有感受到蚊子,

不過愈往下走蚊子愈多,我們就回來噴他的防蚊試用品XD

還蠻天然蠻好用的~這個價格也還OK,實驗證明噴了蚊子真的沒有咬唷!

我就乖乖掏錢買一罐了XDDD

DSC03551  

 

看著指標,有寫著童玩區和生態池,

我們就往那個方向走去,

沿路上樹很茂密,所以想當然蚊子也不少......

還有很美的五月雪可以看.....嗯....這邊只有這一株XD

DSC03566  

 DSC03567  

走到這邊兒子就睡醒了,順手接到一朵落花,就放在兒子頭上XD

DSC03568  

再往下走好像也看不到什麼東西,於是我們往生態池方向走,

走到生態池邊發現童玩區也在那邊......不過沒有人,

而且正在下毛毛雨,蚊子又多,我們不便久留,所以又走上來了。

DSC03569  

這是他們的露營區,有個很大的草皮,

這應該是好有人在露營搭的帳篷,

配上桐花的感覺還不錯~

DSC03573  

這個露營大草皮我很喜歡~

DSC03574  

露營區再過去是個有搭屋頂的烤肉區,

不過我就沒走過去看了,網路上找到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就.....就這樣XD

露營區旁邊是石板區,看起來是給大家可以在那邊野餐休息的地方,

還有造型燈,蠻特別的,

還有搖床、鞦韆、搖椅,是個很適合放鬆休息的地方~

DSC03577 DSC03579 DSC03590  

然後就........就下大雨了XDDD

還好這邊離停車場很近,天氣也很熱,

我們乾脆就淋著雨晃去開車,

本來應該是這樣就要回家了啦,

不過在打卡的時候(不是我愛打卡!是他說打卡可以送小禮物的XD)

看到「旺萊山土鳳梨酥觀光工廠」距離這邊只有200m,

那管他下不下雨,開車過去看看吧~

 

開車當然是不只200m啦......那個是地圖上的直線距離吧XD

不過也不太遠,沿著指標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看到坐落在鳳梨田裡面的鳳梨酥店囉!

下大雨不方便拍漂亮的建築物,只好從門面拍起XD

DSC03631  

他們的LOGO就是一隻貓,超可愛的貓~

可能身上會有鳳梨、可能會躲在一邊看你,反正就是可愛的貓咪XD

(我本來還說:有點像老皮......XDDDD)

連信箱都超可愛XD

DSC03632  

現在的「高價土鳳梨酥」好像都要走慷慨路線:直接二話不說請你吃顆鳳梨酥!

我們一進去,小姐非常親切的招待我們坐下吃顆鳳梨酥,

我本來想說先走走看看的,沒想到鳳梨酥就端來了~

DSC03601  

阿娘威,這尺寸不太小啊......長度大概有中指這麼長,寬度也有兩個指頭寬,

感覺吃了就飽了......orz

我還很怕他會很酸或是不好吃,因為我看買氣好像不太優,

戰戰兢兢的咬下去......超!好!吃!的!!!!

我個人感覺比微x山x好吃,也比日x的好吃,

不過大家的口味不同,沒有誰好誰壞~都是不錯的XD

只是多一個優質的鳳梨酥可以選擇~

現在有母親節優惠,郵寄免運費,

活動網址: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news.html

我樂的立馬寄一盒回去給我那個超愛微熱山丘的老爸吃,

給他換個口味嘗嘗,說不定他以後就不是常跑南投,變成常跑嘉義了XD

 

吃完了鳳梨酥就在店內走走看看,

其實店內不大,製作的地方也不大,

有開個玻璃窗給大家看鳳梨酥的製作過程~

DSC03620  

牆壁上有彩繪一些有關鳳梨的相關圖文,蠻生動可愛的,是大家拍照的熱門點

要拍到這張沒有人還等了一下~

DSC03609

DSC03628  

店面還有二樓,可以眺望整個鳳梨田,

有露臺啦,只是下著大雨......

這樣放眼望去的鳳梨田,都是旺萊山的唷!

DSC03613  

這小鬼在二樓跟把拔玩得很開心.....XDDD

看到把拔在哪裡了嗎XD

DSC03616  

上面有講解一些鳳梨的特性,不過我好懶我沒仔細看XD

DSC03615  

買了一盒給老爸之外,當然要買一盒自己吃~

DSC03623  

吃飽喝足,回家~

他們門口也有賣鳳梨唷!不知道是他們的還是別人來擺的,

但是切裝的一大大大大盒50,又弄得乾乾淨淨的,

也可以買完整的鳳梨,一斤20元,

超甜的~我們開開心心的搬了兩大盒鳳梨又買了兩顆回家放,

這幾天可以吃鳳梨吃到拉肚子了吧哈哈哈XDDD

 

這樣一個半日行程感覺還不錯,

從虎尾這樣來回也不用很久,本來還想去松田崗看看,

不過下雨所以還是回家了,

下次說不定可以規畫成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