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54

有沒有很眼熟?

有沒有跟之前的一篇食記的一開頭的照片很像?

[食記]三輪仔滷大腸麵線

這篇一開頭照片,就是這顆燈籠,但是,我幹嘛再寫一次三輪仔的食記?
 
 
因為他不賣大腸麵線啦~~
 
他跑來賣串燒、關東煮啦!
 
 
在看食記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可惡的三立,居然沒有寫在哪!
 
(人家幹嘛幫你寫XD自己找阿笨蛋~)
 
還好有可愛的PTT鄉民早了我一步詢問,
 
456
 
本來是看到的當天就想衝去吃了,
 
無奈要回高雄,腸胃又不適,
 
只好我忍忍忍忍忍.......
 
先跟老公預訂好我星期四晚上就是要吃這個!別無他法!
 
然後開始用力的保養自己的腸胃,好讓今天能大吃特吃~
 
 
雖然昨天晚上還是很徹底的拉了一次肚子,
 
今天下午又好死不死吃了發霉的RIZE,
 
不管啦!我想衝就是要衝!我來啦~~~~~
 
 
因為沒有實際地址,只知道在中華電信後面,民生路上,
 
我們就在那邊繞啊繞,繞啊繞......
 
原來就在路邊而已,很顯眼的黃~
 
DSC08589
 
還順便找到了我們找很久的北港肉羹,就在他們的右邊而已XD
 
這張照片是離開的時候拍的,我們去的時候可是滿座的呢!
 
所以我們坐在關東煮車台前,
 
DSC08570  
 
我喜歡這樣的位子,可以跟老闆互動,看看老闆在幹嘛,
 
不過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那當然還是自己坐一桌來的好玩XD
 
 
DSC08565    
 
菜單很長一張,看不清楚的話就....SORRY啦XD
 
價錢是有一點點小貴,
 
(對雲林人來說啦XD請別拿台北物價來跟我說不會阿好便宜,我會給你白眼~)
 
但是好吃比較重要XD這種東西又不是天天吃的,偶爾貴一下OK啦!
 
因為下午五點多朋友來帶了蔥油餅給我吃,
 
所以我~吃~不~太~下~~~~
 
不管,吃不太下還是要吃!
 
所以依然點了一大串,
 
請讓我慢慢詳述來~
 
DSC08557  
 
老公點的關東煮:苦瓜封(30元)、鮮竹筍(10元)
 
先來讚揚一下,三輪仔依然很環保,
 
從之前是大腸麵線就堅持不用免洗餐具,
 
寧可麻煩一點,多個人手幫忙洗碗,也不願貪方便用免洗餐具,
 
這對是小攤子來說真的很難能可貴呢!
 
當然外帶是沒辦法,但是如果人客們可以自備容器外帶,那就更棒了唷!
 
 
回到食物的味道,
 
這兩個實在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都只吃了一口,
 
我不喜歡吃苦瓜(我不是全聯先生= =),
 
不過他的苦瓜封並不苦,所以我乖乖的吃玩屬於我的這一口XD
 
鮮竹筍真的很鮮又甜,好吃!超好吃!
 
竹筍控應該會超愛吃的~
 
然後,關東煮最重要的就是湯頭,
 
他的湯頭和一般的柴魚湯頭不一樣,
 
我說我喝起來像筍子雞湯,我老公卻說不像,但是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和一般沒有油的柴魚高湯不一樣,他帶一點點油,
 
但是喝起來卻不油膩,夏天喝非常的清爽好喝,
 
我們給人家喝了三大碗XDDD
 
老闆一直笑咪咪的說我們怎麼那麼捧場,
 
卻也不跟我們說他的高湯秘訣是什麼,小氣鬼,
 
哎唷~因為真的很好喝嘛!
 
當然是卯起來狂喝,因為小蛋黃在那邊,所以我們不能點啤酒 哭哭QQ
 
他們的醬料也很特別,
 
感覺像是芝麻醬+味增,
 
我依然說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太神奇了,
 
和市售一般鹹甜口味的關東煮味增醬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DSC08562
 
為了小蛋黃而點的香鬆灑飯(20元)
 
來這種地方吃飯,大概只有小朋友做的到XD
 
阿就是簡單的三島香鬆+白飯,
 
這一碗飯也不太小碗,感謝老闆幫我們把香鬆份量加倍,
 
小蛋黃幾乎把整碗吃完了,看三島香鬆的魅力有多大,
 
這果然是騙孩子吃飯的最好東西阿XD
 
DSC08564
 
老闆正在努力的烤肉當中~  
 
烤物都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一陣子,
 
老闆說以後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讓他們先烤,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
 
唉唷老闆~你不知道吃燒烤最好玩的就是邊喝酒邊慢慢等烤肉上來嗎?
 
上那麼快就不好玩了啦XD
 
DSC08575  
 
霜降牛(50元)
 
容器很酷吼~是竹子做的唷!
 
就說他們很環保了嘛!
 
DSC08571  
 
霜降牛沒有醃漬過,就是原味的,
 
好吃的牛肉灑上一點點玫瑰鹽,讚啦!我需要一杯生啤~
 
油花剛剛好,肉也烤得剛剛好,不柴也不生,
 
整個就是.......老闆我真的要一杯生啤啦!
 
DSC08577
 
蜜汁香草雞屁屁(30元)
 
別誤會,這個裝可愛的名字絕對不是我取的!
 
我雖然平時就很愛裝可愛,但是我並不會跟老闆說我要麵麵不要加辣辣好嗎XD
 
他有著可愛的名字,當然也是很可愛的串燒,
 
因為真的太香了,一上桌我就忍不住拿起來咬.......靠北燙!
 
老闆還偷笑= =+
 
都是你的錯!誰叫你的屁股這麼香嫩這麼吸引人!(這句聽起來怪怪的)
 
不管,忍著燙,還是要吃,
 
真的是很香很嫩很好吃~
 
那個蜜汁真的是超棒的,上面的香草也是個很棒的點綴,
 
老闆,我真的真的需要一杯生啤......
 
吃這個不配生啤,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DSC08579
 
泡菜雞翅餃(60元)
 
這是看影片裡面看到的,感覺就是一道很強大的功夫菜,
 
把雞翅去骨之後,塞入絞肉和泡菜,變成長著雞皮的泡菜豬?(有罵人的感覺XD)
 
可能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所以泡菜沒有很辣,所以我這個不吃辣的能輕鬆入口,
 
我一度拿起玫瑰鹽灑上去,可能我一直期待他是重口味的菜色吧~
 
我有看到桌上有五味粉,不過老公不吃辣,所以就沒灑了,
 
下次灑上去看看,辣一點應該會更好吃XD
 
 
本來只點了以上這些,但是老公說沒吃飽,
 
所以又點了兩串東西~
 
DSC08586
 
上:梅汁豬五花(40元) 下:蒜香椒鹽松阪(50元)
 
在上這兩串肉之前,我們又續了一碗湯.....XD
 
這兩串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梅汁豬五花,
 
鮮嫩多汁的豬肉,搭配恰到好處的蔥段,
 
真的是~老闆我還要一杯啤酒XD
 
超好吃的啦!明明是老公肚子餓所以加點的,結果這被我吃掉半支是怎樣XD
 
那個椒鹽松阪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感覺就是單純的豬肉串灑上胡椒鹽,
 
可能是我口拙吃不出特色吧~
 
 
同場加映~老闆贈送給一直對他放電(誤)的小蛋黃~茶碗蒸一枚
 
DSC08580
 
他們的茶碗蒸很特別,不是單純的"蒸",
 
知道他們蒸完怎麼保溫嗎?
 
DSC08587   
 
整個丟進關東煮裡面啊!!!
 
太酷了!!!
 
吸滿了關東煮高湯的茶碗蒸,超好吃的!
 
裡面有大約五枚蛤蠣肉,
 
當然還有為了配色好看的魚板,
 
蒸蛋非常的嫩,小蛋黃一直說這叫「蛋蛋布丁」~
 
好吃!真的好吃!
 
 
這樣總共吃下來是290元,
 
說小貴嘛也還好,這又不是天天吃的,
 
偶爾跟朋友來個小聚、吃個消夜,喝點小酒,
 
這價位剛剛好而已啦~
 
可惜今天沒有喝到酒,下次揪朋友來此小酌一番,一定很讚!
 
 
 
店家資訊:
 
三輪仔 大眾酒場
 
週二~日 18:00~24:00
 
0963-492269
 
虎尾中華電信後面,民生路上
 
DSC08561   
 
DSC08569   
 
DSC08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