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崎

第一次在這個部落格放食記,也是難得寫有照片的食記XD
拍都拍了,那就給他認真的寫一下吧XD

在雲林版看到有人推薦這家,
今天經過剛好有看到有開,就去吃啦~
(其實根本就是衝著有人推老闆穿熱褲去的吧XD)野崎的長腿老闆娘
看~有美腿的老闆娘>/////<坐在她前面真是開心XD

他是很有日式風情的行動小卡,賣著關東煮跟燒烤,
野崎 野崎 野崎 野崎
位子很少,只有五個~所以要在現場吃要碰運氣囉!

我們點了:豆皮、貢丸、白羅蔔、米血、黑輪、豆腐、玉米、烤雞肉串、烤蝦天婦羅,
這樣總共130元~其實不貴耶@@
他的湯頭很好喝,清淡的日式醬油味,不會像便利商店的那樣喝了口渴,
沾醬甜甜的,跟關東煮很搭,
我一定要大推他的烤物,
他的烤雞肉串跟烤蝦天婦羅真的太~好~吃~啦~~
可惜天氣太熱吃不太下只有各點一個(而且今天沒有七里香><),
不然我實在是很想把他三種天婦羅都點來吃,還想吃烤牛肉條~
他的烤醬真的太對味了,如果配上一杯啤酒,
那真的是~啊嘶......不對,是哈阿~太過癮啦!

可惜真的太熱了,吃完我們兩個滿身大汗,
我想下次造訪應該是會等到天氣涼些吧= =不然真的吃不下去還被蚊子咬QQ

在板上看到說他開星期一到五,今天吃的時候剛好有人問開什麼時候,
老闆是說開一到六喔^^

給要去吃的一點小建議,不要坐在菜單前面,不然要一直讓位@@
(我讓到老闆娘一直跟我不好意思,我才不好意思坐在那邊勒:p)


10/07更新:他搬家囉!跑到中正路跟公安路交叉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